学渣也是你哥

心痛

有些事情,瞬间就能让你发现自己从不渺小。
你的存在,超越了寻求一个好的伴侣,工作,房子,孩子能有好的教育,他能听话,或者你会有好的人际关系,健康的身体,论文能够及时交,能够轻易看穿所有希腊文的用法,能够成为一个别人所依赖的对象等等……当你发现,你会为一个生命的结束而流泪,或者哪怕心里有一丝抽搐,你就知道,到了最后,若你不能跨过今生,不能越过死亡,你的良心就不会放过你。因为你的良心知道,你的存在不是为了死,而是为了活,是为了好好的活。所以你从不渺小,因为你的生命充满意义。意义,才是让你的生命沉甸甸的源头。
而死亡从来都不会有意义,这是每个人都知道,却又惧怕诚实面对的事实。所以真正的意义,只存在在永恒之中。对于会死的人来说,这一生充其不过是追求意义,甚至伪造意义,从不会真正拥有意义。
除非,真的有复活。有那种可以进入时间,在时间里面,在现在就可以开始的永恒。
今天我牵挂一位弟兄,实在学不进习。也因为这位弟兄想起更多我身边的亲友,他们都需要意义,复活,永恒。
看主你曾经造的天空,星星,如此的震撼伟大。我想问,复活的主,你何时再来?

评论

热度(3)